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期数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期数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自动免息分期期数

  光大信用卡自动免息分期付款业务指光大卡持卡人的消费类交易,无需申请,光大银行自动将消费金额等额分期记入持卡人账户,持卡人每期只需偿还当期应还款项,即可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但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每期手续费标准(12期):消费金额的千分之五,最低1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免收首期手续费。目前开通自动免息分期付款业务的信用卡:福卡MINI卡和如意三宝MINI卡。

  办理分期还款方法:首先看你用的是什么信用卡,光大的MINI卡都有自动分期的功能如果是其他卡,消费满额后,打客服电话95595,转人工,申请分期付款一般情况下能分3、6、9、12期每个月的手续费是消费金额总数的千分之五。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

  是指客户针对当期账单显示的消费金额(即当期已出账单消费金额)申请办理分期,分期的金额需大于500元(含)人民币。

  例如账单金额分期,客户5月份账单显示有10000元人民币欠款,且账单明细均属于可办理分期交易(参见第六条第1项)。那么,客户可于到期还款日前申请办理IN时贷账单分期业务,申请分期金额需大于(等于)500元,不超过10000元。

  1、申请金额:申请分期的金额需大于500元(含)人民币。

  2、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注:手续费等于分期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当期一次性收取。
 

  、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期数

  注:手续费等于分期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当期一次性收取。

  交易分期是中国光大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对其消费金额办理分期付款的服务。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刷卡交易入账后至账单日4个工作日前,可以对下期账单日前单笔消费金额(即未出账单消费金额)申请办理分期。

  1、申请金额:分期的单笔交易本金需大于2000元(含)人民币。

  2、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