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广发.jpg

  广发新聪明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广发银行新聪明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两种信用卡等级,不同等级的信用卡的额度标准是不同的。

  普卡授信额度:2000~10000元;

  金卡授信额度:10000~50000元。

  广发银行会根据信用卡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和个人资信情况进行评判,从而决定是否下发信用卡以及具体获批多少额度。

  广发万宁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广发信用卡银行会根据你提供的资料,进行核准。

  1.普卡额度为3000-10000,针对年收入在2万以上8万以下的,有稳定居住地,稳定收入人群;

  2.金卡针对年收入在8万以上的人群(包括有高财力,比如:有车,房产,现金存折,企业),额度为10000-50000;

  3.还有一种白金卡额度会更高。 广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由50000元-500000元不等,根据个人提交的资质来审批额度,如想额度高一些,在申请信用卡提交多的证明,如:学历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存款证明,如有车产、房产等有效证明都可以提供。
  

  广发真情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据了解,申请广发银行真情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8000元,金卡额度8000-50000之间,具体批卡额度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综合审批。

  额度是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及个人基本情况定的,如存款,名下房产,公司,车等固定资产,越多额度越高,如没有固定资产,工作,工资,学历等等都对额度有些许影响,不是说某种卡能给你固定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