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来说,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多少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而白金卡的额度则是在5万元以上。

  作为白金信用卡,等级高因而信用卡的额度也就很高,只要下卡您的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万元。既然额度这么高,因此申请条件也是非常苛刻的。在满足一般的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下,您还需要在浦发银行有一定的资产数,大概是在一个月的审核期内达到日均30万元,所以说高资质等于高额度。

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当您发现额度不够的时候,您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6400联系客户服务专员,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需要注意的时候临时额度有使用期限,到期后自动恢复原有额度。

  想要提升固定额度您除了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进行申请,也可以在财力情况有所改变的时候向银行补充财力证明的资料,如您名下车、房、存款等。

  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的提升技巧:

  1、提额时间:信用卡开卡使用满半年以上;如果是再次申请永久提额,需要距上一次申请提额半年以上。

  2、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是提升额度的关键。

  3、当持卡人的财力状况有所改善的时候,可以向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邮寄此前未曾提交过的财力证明材料,比如:持卡人名下的汽车、持卡人名下的不动产、持卡人名下的有价证券、持卡人名下的存折,这些非常有利于提高信用额度。

  4、平时多刷卡,多消费,可以提高您申请成功的几率;还要保证消费的额度,偶尔要有几次大额消费。除此以外,还要注意避免经常到同一地点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