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调整额度

信用卡怎么调整额度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怎么调整额度:

  1.信用卡临时调额

  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临时额度,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3个月,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即可,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90天。

  2.信用卡永久调额

  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永久额度,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6个月,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即可,银行会根据个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决定是否同意永久提升额度,以及给出提额幅度。

  信用卡调整额度的时间点:

  由于国内信用卡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多数银行已经从跑马圈地作业跨入精耕细作时代,银行主动为正常使用信用卡持卡人提升额度,已经成为一种策略。

  通常,银行会选择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消费高峰期前,主动为持卡人提升信用卡额度。另外,如果您的卡片每月消费额度经常达到使用额度的60%-100%,银行一般也会根据使用情况,主动为您提额。

  信用卡调整额度的技巧:

  1. 转换思路法

  对于多数人来说,我认为,信用卡提额是有一个有难度的问题。对有难度的问题,其实不用一定去解决这个问题,而是转换角度。比如A银行给你信用卡额度1万元,你千辛万苦地消费提额,倒不如直接向B银行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两张合计,总额度即是提高了。

  2. 主动申请法

  一般来说,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就可以主动提出电子申请或通过致电银行客服来调整授信额度。其实想要提高的人都等不了半年,总想通过各种简单的办法立刻提额。而另外部分人即使初始额度低,有稳定收入和固定资产,却懒得提额,因此额度也长时间不会改变。

  因此,我认为,用卡也必须学会“养”卡。最基本的办法,就是学会经常刷卡,然后根据提额规则,一到半年期限就主动申请。现在申请提额的办法多样,比如一是很多银行都开通了微信调额,可以临时或固定调额;二是致电银行客服调额,一到半年,就打电话过去,你提出申请就有一半的成功机会。

  3. 最低还款法

  银行发行信用卡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你、我服务,也不是为广大民众服务,而是赚钱最大利润化地赚钱。如果你的信用卡还有其他很需要额度的用法,分期还款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银行很喜欢用户分期付款,这样银行能赚到钱,自然就会给你提额了。

  另一方面,我认为,大多数人用信用卡的目的是节流,利用信用卡的期限来赚差额和积累信用。如果要付高息给银行,宁愿不用信用卡。所以要做分期还款,必定是你对信用卡有其他特定的用途,如自己办企业用来资金周转,这比贷款方便,利息也差不多。

  4. 超额消费法

  “超额消费”的意思也就是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消费,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占总额度的80%,你的消费额度高了,你的收入与还款都及时,银行自然喜欢你,一高兴就给你提升额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