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最多透支多少钱?

  根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会有专职部门根据申卡人的个人资料及财力证明进行综合审核,能否申请成功,及额度能有多少,无法提前确认,中信银行信用卡没有规定最高和最低的额度标准,以审核最终结果为准。


  根据信用卡额度批核的一般规则,信用卡额度高低与卡片等级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普卡、金卡的透支额度在5万元以下,白金卡一般为1万以上,具体透支额度以实际批核为准。

  中信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额度也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具体资质来核定的,且会根据持卡人用卡行为进行调整,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最高取现透支额度为信用额度30%-1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