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如下:

  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是从10万元起,可按客户要求向上调整,调整十分灵活,减免了用户在以往申请调整额度时不必要的麻烦。

  兴业银行表示,白金卡客户不会采用普通发卡模式,这样可以防范风险,兴业银行主要在该行公司客户的高管层以及个人贵宾客户中进行特定营销。

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jpg

  
  提高兴业标准白金卡额度方法如下:

  1、临时提额申请:用户可以向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短期内提升额度,审批后可有1-3个月的临时额度提高。

  2、永久额度提高申请:使用者持卡半年以上,方可向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永久额度提升,此方法一劳永逸,额度一旦提升不会受时间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