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目前,取现业务已经是银行信用卡的基本业务了,所谓信用卡取现即指预借现金,而预借现金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通过ATM等自助终端提取现金的行为。下面小编对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相关事项进行介绍,方便广大上海银行信用卡的用户的更好地使用。

  首先,用户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等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当然,用户也可在上海银行各网点柜台或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VISA等公司标识的银行网点提取当地货币。

  其次,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在信用额度取现;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