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取现需要手续费的,使用信用卡(即贷记卡)刷卡消费,持卡人往往可以享受一定时间的免息期。中信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是多少?怎么算呢?

  1、境内透支取现手续费:境内按交易金额的2%收取,最低人民币20元。

  2、境外透支取现手续费:境外取现,按交易金额的3%收取,最低美元3元或港币30元或欧元3元。

  3、溢缴款取回手续费:中信信用卡溢缴款转入本行借记卡中免收手续费;转入他行借记卡,转账金额1万元以下(含),每笔收取人民币5.5元,转账金额1万至10万,每笔收取10.5元,转账10万以上,每笔收取15.5元。每月每账户限制在5次以内,单笔领回限额为5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