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年费怎么收_收取标准

建行etc信用卡年费怎么收_收取标准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建行etc信用卡年费怎么收?

  建行的ETC信用卡分两种,一种是一般类型的,一种是带汽车卡功能的。

  1.一般类型的:普卡年费是80元,金卡年费是160元/年,都是只要每年刷卡消费或取现累计满3笔就能免年费了,而且这个消费是不限制金额和地点的,网上消费也算。

  建行办张etc交通卡(信用卡),卡有效期内免年费。不限金额消费一笔,免费去领一套ETC设备(不过现在从,对于已经拥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无论重新办理还是绑定,均不再免费提供OBU设备,仅针对从未办理建行信用卡的客户提供免费设备了)。

  2.如果是汽车卡功能的,那么是有每年200元年费的,这个是不能获免的。不过它有更多针对汽车的服务,比如每周优惠洗车、积分换油、道路援助等等,还是挺值的。所以你要搞清楚你的卡片类型才能确定年费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