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免年费_年费扣取时间

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免年费_年费扣取时间

      

  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年费标准:

  民生银行信用卡年费的标准是按照信用卡所属的种类制定的,并且等级越高的信用卡年费也就越多。拿这款in卡来说,该卡有普卡、金卡两个卡种,普卡年费要比金卡低,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普卡:主卡年费100元;附属卡年费50元;

  2.金卡:主卡年费300元;附属卡年费150元;

民生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民生银行年费按年预先收取,在卡片有效期内,只需在本年度刷卡消费满5次,即可获减免次年年费的优惠。

  ① 本年度 以年费周期作为计算单位,请留意您的年费日期,以免刷卡时间错过年费日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②以单张卡片计算,如果持有多张民生信用卡,则须分别刷卡消费达到5次才能享受免次年年费优惠;

  ③ 刷卡消费 金额不限,但不包含预借现金、各种息费及冲正的交易,如果交易发生退货,该笔交易也不会计算在内;

  ④同一张民生信用卡,若有换卡(挂失、更换旧卡等)的情况,并不会影响该卡刷卡次数的累计计算。

  民生信用卡年费的扣取时间?

  民生银行卡从激活日期开始结算刷卡次数,到次年对应日算一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