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一下个人最多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请问一下个人最多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网友咨询:

  自从办理了信用卡后我就莫名的觉得有一种满足感,想要多申请几张,可是不知道个人最多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资深回答:

  一个人能办信用卡的数量的确没有限制,不过多了话,再申请就不好批了。一个银行里一个身份证下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就是说申请了某家银行的两张卡,一个卡额度5000,一个额度10000,如果5000的卡刷光,另一个卡就只能刷5000,如果10000的卡刷光,5000的卡就没额度了。所以,如果你是觉得额度不够用的话,建议申请另一个银行的信用卡,现在很多银行都有“以卡办卡”的措施,简单说就是其他银行给你多少信用额度,这家银行也照着给你多少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