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信用卡被拒原因有哪些

网申信用卡被拒原因有哪些

      

  网申信用卡被拒原因有哪些?据了解,很多卡友们连续多次在网上申请信用卡,都被拒,都不知道为什么,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网申信用卡被拒原因有哪些吧。


  网上申请信用卡连续被拒可能由于以下原因引起:
  1、申请人所在地不是银行信用卡业务开展地
  商业银行一般在偏远地区以及部分乡镇地区没有开展信用卡业务,一些小型银行或者外资银行,业务开展范围更小。如果银行未在申请人所在地开办信用卡业务,那么,该地区用户申请信用卡很可能被拒。
  2、申卡人工作行业不符合发卡条件
  一般银行要求申卡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对于一些所从事行业不够稳定的申卡人,银行会从严审核。这些行业中就包括批发、个体、直销、物流、娱乐餐饮、安保以及自由职业等等。如果申卡人是以上行业从业者,那么申卡被拒的可能就比较大。
  3、重复申请
  重复申请则会导致同一时间多家银行来查看个人信用记录,这对于银行来说会觉得你是急需要用钱,存在一定的还款风险,因此会拒绝发卡。
  4、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
  申请人之前有过逾期还款(房贷、车贷、信用卡等等),产生过不良信用记录,这对于申请信用卡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情况下,有过不良信用记录很难申请到信用卡。
  5、电话核实出了问题
  信用卡申请资料递交上去之后,银行一般会给申请人打电话核实信息。如果在电话核实环节,申卡人电话无人接听或者回答银行工作人员问题时提供的答复与申卡资料上不一致,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存在一定的信用风险,因此很可能就拒绝发卡。
  6、信用白户
  信用白户没有征信记录,因此也就没有信用证明,银行很难了解这个用户的真是信用情况,发卡的风险就比较高,因此容易拒绝发卡。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网申信用卡被拒的原因介绍,如果你申请网申信用卡被拒,看看你是不是也中了上文所提到的雷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