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询?这是很多兴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会遇到的问题,对于刚刚办理信用卡的用户来说,是相当想知悉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情况的,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通过哪些途径呢?下面小编就为广大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可以通过网上查询和电话查询两种方式进行。
  一、网上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查询页面,选择您的身份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当前申请进度。
  二、电话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兴业银行信用卡电话:95561,转人工服务,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帮您查询当前申请进度。
  三、营业网点查询:
  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除了在网上查询、客服电话查询外,您还可以带上身份证到附近的兴业银行营业网点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的一些方法介绍,有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疑问的卡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