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收入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拥有稳定的职业,有一定的偿还能力。税前月薪¥70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享卡;税前月薪¥100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

  3.资信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拥有良好资信。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的资料:

  1.身份证明: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同胞则需要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

  2.收入及工作证明: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由任职公司开具相关任职证明及收入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收入证明可由工资条作为证明依据。

  3.财力证明: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提供所得税交口凭证、申请人名下房产、车辆证明、银行的定期存单等作为财力证明。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步骤:

  一、官网申请

  Step1.登陆花旗银行主页,选择“信用卡”服务;

  Step2.页面跳转后,选择您所需要申请的信用卡“花旗礼享卡”或“花旗礼程白金卡”,点击下方“立即申请”按钮;

  Step3.页面跳转后,在新的页面中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即可。

  二、微信申请

  Step1.登陆微信手机客户端,添加“花旗信用卡”官方服务号;

  Step2.进入服务号后,点击菜单中“立即申请”—“我要办卡”;

  Step3.页面跳转后,点击“花旗信用卡在线申请”;

  Step4.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完成申请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