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中心申请

光大信用卡中心申请

      

  光大信用卡中心申请条件

  一、年龄条件:

  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二、收入条件:

  申请人应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

  三、真实性、完整性要求

  申请人应按照中国光大银行要求提交真实、完整的申请资料。

光大信用卡中心申请条件

  光大信用卡中心申请需要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单位开具收入及在职证明,需盖公章或财务、劳资章

  (3)如您名下有房产携带房产证原件

  (4)如您名下有车可携带行驶证原件

  (5)完税证明(可到所在地税务局拿身份证自行打印纳税完税表最近1年即可)

  其中(1)和(2)为必要条件,(3)(4)(5)为可选条件(丰富全面的证明材料将有助您加快办卡速度并提高信用额度)

  光大信用卡中心申请流程

  第一步:领取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表;(可去营业点领取或网上自行下载)

  第二步:填写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表;(内容必须真实、可靠)

  第三:按照申请表上的说明,www.southmoney.com邮寄申请表及身份证明复印件、工作证明复印件及相关财力证明等。

  注:网上下载申请表的客户请自备信封连同有关文件寄往上述地址。

  第四:审核。光大会对用户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为您邮寄光大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