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中国.jpg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不少人反映说中国银行信用卡比较难办,要求比较严格,不少人提交申请就被秒拒,为此很多人都放弃了办理中行信用卡,那么事实是否真的如此?

  据了解,办理中行信用卡要一些证明你财产能力的资料比如收入证明,房产证明等等,月薪至少要在两千以上,还要有固定工作,也就是单位的正式工,审核也很严格,你要提供家庭住址电话,单位地址电话等等,他们会去核实。 

  但其实,只要征信良好、符合中国银行办理信用卡规定、信用卡很好办,流程如下

  1、当事人带身份证、户口本、固定住所证明、工作收入证明、财产证明等(该类证明提供的越多越有利于申请和高额度),到银行排队叫号后找柜台人员领取申请表,然后把上面客户栏里必须要填的内容添好;

  2、叫号后到柜面,把身份证、户口本、固定住所证明、工作收入证明、申请表等交给柜面人员,听柜面人员的指令办理;办好后回家等审核短信通知和信用卡发放。

  3、也可到银行官方网站申请。按照提示操作。

  所以只要符合相关规定,征信良好,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是不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