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白金卡面对的用户是高端人士群体,申请条件也比较严苛。白金卡是发卡机构为区别于金卡客户而推出的信用卡,并提供了比金卡更为高端的服务与权益,一般采取会员制度,有客户服务电话专线服务和倍显尊崇的附加值服务。通常具有全球机场贵宾室礼遇、个人年度消费分析报表、高额交通保险、全球紧急支援服务(GCAS)、24小时全球专属白金专线电话服务等服务功能。
 

  一、工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标准:

  1、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个人;

  2、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财政拨款事业单位高层领导及财务负责人;

  3、大型企业或经济效益较好企业的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

  4、卡片升级为金卡、白金卡的客户,须满足上述准入标准。

  只要您符合办卡条件即可填写申请表申办该卡,您的条件是否符合申办条件也可与95588-6联系咨询。
 

  二、中国银行白金卡申请标准:

  您只需填妥中银白金信用卡申请表,附上您的身份证明文件、固定居住地证明文件、财力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即可享受尊贵服务。
 

  三、农业银行白金卡申请标准:

  年收入50万或者直接贵宾客户受邀请下卡。

 

  四、建行银行白金卡申请标准:

  1、个人年收入30万元以上;

  2、在建行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50万元以上;

  3、个人净资产达到300万元以上;

  4、非建行客户,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80万元以上;

  5、个人龙卡年累计消费额达10万元以上;
 

  五、民生银行白金卡申请标准:

  1、年收入满20万的,省级单位或当地五十强或当地优质企业员工中层管理人员;

  2、以卡办卡:持它行5万(含)以上额度的信用卡,且持卡半年以上即可申请白金卡;

  3、能提供个人固定资产达120万元以上财力证明,无需工作要求,可办白金卡;

  4、在我行开户半年以上,日均存款40万/天,即可申请我行白金卡;

  5、社会知名人士,如影视明星、作家、画家等等;

  6、个人所得税年缴税基数在20万(含)以上,并提有关资料即可办理白金。
 

  六、华夏银行白金卡申请标准:

  1、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全国有名的企业如银行、邮局、医院、电信等,只须提供身份证和工作证复印件,成功率极高。

  2、上市公司。或者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最好九个月以上无不良消费纪录的信用卡复印件,成功率极高。

  3、一般企业或者有限公司。提供身份证,九个月以上信用卡复印件,非销售人员提供名片或者工作证复印件较好。最好非销售人员成功率50%。

  4、私营企业(全国有名除外)提供身份证,九个月以上信用卡复印件,非一般销售人员,成功率主要看个人信用度。 如想办卡可参照上述条件便大概知道自己成功的几率,不过华夏的审批很另类,上述人士都可以试试,这是本人做华夏信用卡总结出来的。
 

  七、招商银行白金卡申请标准:

  1、主卡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港、澳、台居民请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3、其他境外人士请提供护照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