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

  据了解,目前钻石/白金信用卡主要采取邀请和推荐方式办卡。如需申请,可直接联系您在建设银行专属的客户经理。

  建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的条件要求还是挺高的,有卡友表示,建行白金卡办理条件是在建行你名下的存款连续三个月达到50万或有建行房贷或车贷等优质客户,具体可以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

  如您已持有建行龙卡信用卡,请下载打印申请表后填写申请信息,签名后附上您的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 “上海邮政-总-020-07信箱”(邮编200021),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如您首次办理建行龙卡信用卡,请下载打印申请表后填写相关信息(签名栏暂不签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递交至就近建行网点。签名栏请在网点受理人员指导下当面签名。

 

  建行标准白金信用卡简介:

  标准白金信用卡是我行面向中高端客户发行的最具性价比的白金信用卡。该卡专享优先服务、500万元航空意外险保障、境外美元消费双倍积分、白金秘书服务、环球特惠航程、全球特惠商户服务,彰显持卡人良好信用和尊贵身份,满足持卡人境内外日常生活消费及商旅公务所需。

  标准白金信用卡主卡年费为580元/卡,附属卡300元/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次(金额不限)免当年度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