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自动免息分期期数

光大银行信用卡自动免息分期期数

      

  光大银行信用卡自动免息分期可以分为3、6、9、12期。

 
   光大信用卡自动免息分期付款业务指光大卡持卡人的消费类交易,无需申请,光大银行自动将消费金额等额分期记入持卡人账户,持卡人每期只需偿还当期应还款项,即可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但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下面就光大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方法详细介绍。
 

  1、每期手续费标准(12期):消费金额的千分之五,最低1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免收首期手续费。目前开通自动免息分期付款业务的信用卡:福卡MINI卡和如意三宝MINI卡。
 

  2、办理分期还款方法:首先看你用的是什么信用卡,光大的MINI卡都有自动分期的功能如果是其他卡,消费满额后,打客服电话95595,转人工,申请分期付款一般情况下能分3、6、9、12期,每个月的手续费是消费金额总数的千分之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