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购物分期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购物分期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购物分期介绍:

  分期付款购物的整笔金额不可超过当前可用额度。购物成功后,分期付款金额整笔占用持卡人的信用额度,可用信用额度将随每月还款逐步恢复。
 

  1、网上分期付款购物

  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特约商户进行购物时,可以选择将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平均分成3期、6期、12期等若干期数(月份)分期支付,并通过网络使用信用卡即时完成分期付款,持卡人再根据信用卡账单按时偿还每期(月)款项。

  持卡人可在招商银行指定的购物网站分期付款购买商品。

  进行网上分期支付前,请确认所用信用卡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每笔网上分期付款支付时,招商银行都会发送"动态验证码"进行身份验证(支付宝快捷分期交易由支付宝发送校验码)。

  2、电话/电视分期付款购物

  “电话分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服务之一,是指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合作商户通过电话向商户提交信用卡相关信息,实现所购商品或者服务在线实时分期支付的服务。持卡人可以选择信用卡一次性全额支付和分期支付两种方式,针对后者,可以根据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选择平均分成3期、6期、12期等若干期数(月份)分期支付,每期(月)按时偿还信用卡款项。

  持卡人可在招商银行指定的电话/电视购物商户分期付款购买商品。

  持卡人拨打商户热线,提供卡号和有效期完成付款,部分商户要求提供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等作为签收商品时的核对信息,但持卡人无需提供信用卡的密码或CVV2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