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汇总分期介绍

工商银行信用卡汇总分期介绍

      

  工商银行信用卡汇总分期介绍
 

  一、业务简介

  汇总分期是指在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期间对上期账单全部或部分消费交易一次性完成消费转分期的业务。手续简便、申请快捷,可通过柜面、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短信渠道、自助终端办理。
 

  二、适用对象

  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三、特色优势

  高效便捷——发送短信即可办理汇总分期。

  多笔汇总——零星消费也可分期。

  全天候服务——7x24小时短信均可办理。
 

  四、分期金额

  汇总分期金额可由客户自行确定,起始金额为600元(参与汇总分期的消费交易金额之和应大于等于起始金额)。
 

  五、分期期数

  持卡人可申请办理3、6、9、12、18、24期的汇总分期业务,并可全额或部分提前还款。
 

  六、申请渠道

  持卡人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终端、短信等渠道办理汇总分期业务。

  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95588。

  注:本页面提供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详询当地工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