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样样行”消费分期介绍

广发银行信用卡“样样行”消费分期介绍

      

  广发银行信用卡“样样行”分期介绍

  “样样行”分期还款,不限商品、不限商户、随时随地、样样能分!刷广发信用卡只需单笔消费满RMB500,可自助登记“样样行”分期付款,自助登记方式包括“根据交易短信的提示回复代码或点击链接”、“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致电95508”,期数可灵活选择,包括6期、12期、18期及24期。

  为使您理财加倍轻松,广发银行还推出“自动样样行”服务,可通过 “发送上行短信至95508”、“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致电95508”的方式进行登记绑定。您只需一次登记绑定,今后所有单笔消费满足您的起分金额,均可按您指定的期数自动进行样样行分期还款,您也可随时致电95508取消绑定。
 

  一、“样样行“自助登记方式

  1、按交易短信的提示自助登记

  2、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登记

  3、致电95508自助登记

  
  二、“自动样样行“自助登记绑定方式

  1、上行短信自助登记绑定

广发银行信用卡样样行分期

  注:申请期数可编辑内容“06、12、18、24”,起分金额可编辑内容“500、1000、2000、3000” ,例如:卡号末四位为8888的客户发送短信“ZDY8888121000”至95508,则可登记绑定“12期起分金额为1000元”的自动样样行

  2、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登记绑定

  3、致电95508登记绑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