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车生活”分期介绍

民生银行信用卡“车生活”分期介绍

      

  民生银行信用卡“车生活”分期介绍:

  “车生活”汽车分期衍生产品通过创新将车辆保险、保养、延保服务及车饰精品等费用项目纳入分期付款范围,通过汽车分期与汽车衍生产品分期的捆绑式交易,不仅满足客户购车需求,更一次性满足了购车客户后续一系列车生活需求。

  民生“车生活”,专属于您的分期购车方案及汽车衍生产品服务,不仅服务汽车,更服务精彩生活!

 
  一、办理流程

民生银行车生活分期办理流程

  
  二、产品概况

民生银行车生活分期期数和手续费

  
  三、产品细则

  1、仅对车辆成交价50万元(含)以上的合作车型开放48期汽车分期业务。

  2、标准产品的分期金额区间为5万元-150万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

  3、衍生产品的分期金额区间为1万元-30万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

  4、客户实际的分期额度将根据本人的资信状况,由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后台审批后决定。

  5、不同合作品牌车型的最低首付款要求不同,购车最低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车价格的20%。

  6、等额还款是指手续费分摊至每个月收取,客户每期还款金额相同,其中每期的手续费和本金比例不同。

  7、如若分期总金额不能被分期偿还期数整除,后台系统将自动对每期的还款金额进行四舍五入,还款总金额保持不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