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设置?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方法有如下几点:

  1、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直接选择信用卡自动还款并填写相关银行卡账户;

  2、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致电建行客服中心,申请信用卡自动还款并给予对方自动还款的银行卡账号;

  3、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在网上填写信用卡自动还款并填写相关银行卡账户。

  特别提示:信用卡自动还款需要还款账户中具有高于应还款金额的剩余余额。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设置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日期:

  建行信用卡扣款并不是在最后还款日,而是在最后还款日的第二天,系统会自动扣划。

  需要注意的是,在最后还款日的前一天,你必须把需要还款的钱存入信用卡约定还款帐户(保证约定帐户内有足额的资金),因为到了最后还款日,那笔款项会被冻结,于还款日的第二天扣划。

  举个例子,你透支了1000元,你的最后还款日是5号,那么在4号,你的约定还款帐户里面一定要有1000元,不然就不能自动还款了,那你必须在5号的时候到银行柜面或者CDM存款机上将1000元直接存入信用卡进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