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都有哪些后果?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有:

  

  1.外包催收

  银行和小贷公司,会把他们难以处理的债务打包卖给催收机构。也就是,催收机构要回多少钱,都是他们自己的。所以你可以想象他们的态度!而且这是经济纠纷,别以为报警有多大用。

  (1)纯经济纠纷警察无法介入:一般来说,如果有完备的债务凭据,而且催收人员也没有强行闯入你家门,那么报警了,警察也会说你们协商处理吧,而不会把催收人员赶跑。

  (2)催收手段基本都在法律限度内:别以为催收公司的都是黑社会,就知道打打杀杀,动不动就砍人全家之类的。实际上,能经营下去的催收公司基本上都对法律研究的非常透彻,而且洞察力极强。他们很清楚怎么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通过利用人性的弱点,合理合法地催收——别以为这样就没事!

  (3)资深催收人士怎么说:首先,敢吃催债这碗饭的,地方政府啊,相关部门啊,当地的黑加白社会啊,基本都熟的不要不要的。对于老赖,他们有的是办法。小金额债务,稍微一点小暴力,当事人报了警其实后面可能还会有更大的麻烦,所以尽量避免暴力。当然,不是说不会使用暴力!有些区域当地的派出所可能管的严一点,但最严重也就是拘留个把星期。单子催回来至少也是赚欠款金额的20%,这个比例已经相当不错了。

  

  
  2.除了催收,还能正式通过法院起诉

  (1)法院起诉,提交诉状,法院受理,受理费10000元以下是50元,这也是程序走到完我只需出这点成本,不要觉得对方起诉成本有多高。

  (2)法院受理后 ,会给你传票,第一次会是调解,一般来说老赖怎么会上法庭?那么就是调解失败。

  (3)调解失败后,开庭受理,法院会发出第二张传票,确定开庭时间,这一次,老赖不来也没关系,法官判决后会把判决书寄到家!败诉是肯定的,而且上面会要求你在限定时间内把钱打到法院的指定账户。

  (4)如果到期你打钱,那么就申请强制执行,可能欠债金额不高,不会因此查封固定资产,但是银行卡是会被冻结的!只要这一条就已经够难受的了,因为你所有的银行卡都是只进不出的。

  

  3.上面的还不算什么,下面的才叫严重到可怕。

  (1)你会在央行征信记录上留下法院强制执行记录:如果这样,那么抱歉,以后的贷款、信用卡,甚至跟小贷公司借钱,这都不可能了。而且这可不是一般的信用污点,不是五年就能洗清的。话说回来,人生有几个五年?哪怕五年洗清,又如何呢。

  (2)你会成为信用黑名单:你以后坐高铁,坐灰机,子女升学就业,都会因为你这次恶意逾期受到影响。

  (3)该还钱还钱吧:银行和支付宝的最终杀招就是找“有资产”,到时候无论你是上天还是入地,是旁门还是左道,都是无处遁形的,毕竟全国都覆盖的范围也不是闹着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