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30周年 和你一起红

招商银行30周年 和你一起红

      

转眼间,招商银行已经成立三十周年了,转念一想,自己成为招行信用卡客户也超过十年了——人生第一张卡就是招行的,而人生中许多美好的体验也来自招行。

今天小蛙跟大家介绍一下招行信用卡的几个活动,这些活动都算是三十周年活动的一部分。整个活动叫做「和你一起红」。


游戏是这样的

1、在国内指定 Apple Store 购物享受 10 倍积分

5 月 31 日以前,在指定的 Apple Store 用招行信用卡通过 Apple Pay 消费,可以获得 10 倍积分。

参与活动的 Apple Store 很多,在「掌上生活」可以看到列表。苹果店的东西都不便宜,十倍积分实际到手还挺多的(注意要用 Apple Pay 消费)。

2、掌上生活买「饭票」也有 10 倍积分

4 月 30 日之前,在掌上生活购买饭票,并且验证成功后(换言之,你需要完成消费),可以享受十倍积分。

3、境内线下刷卡最高 10000 积分奖励

在 4 月 1 日 - 4月 30 日之间,刷招行信用卡满 5 天每天累计 3000 元,可以获得 6000 分奖励;刷满 10 天每天累计 300 元,可以获得 3000 分奖励;刷满 15 天每天累计累计 30 元,可以获得 1000 积分。

上述活动可以重复参与,无需报名,刷卡也无需连续,达标后可以在掌上生活领积分。但要注意,必须是刷卡进行的交易,且必须在国内刷卡(港澳台都不算)。

此外,还有屈臣氏消费 10 倍积分之类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招商银行的掌上生活 app 找到细节。


到明年,另一家由招商局发起设立的金融巨头中国平安也要满 30 岁了。和招商银行不同的是,中国平安上市前,招商局卖掉了手头股份,「失去」了中国平安。这一段故事,可以在「迷失的盛宴」一书中找到。

近期得到未经证实的信息,招行运通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的开卡礼很可能在今年 5 月大幅削减。对运通白金卡感兴趣的朋友们,早点下手吧,现在还能有 2.5 万积分做开卡礼,早买早享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