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降额,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被降额,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被降额,让人觉得很意外也很郁闷,但是为什么信用卡会被降额呢?这完全取决于你如何使用信用卡。使用得当,额度可以从3千提额到5万,10万或者更多。使用不当,银行为了控制风险,会采取降额,冻结的措施。


正确使用方式—拥有高额卡


信用卡的高额度也许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在使用过程中慢慢积累,银行觉得你已经是优质客户了,就会给你提额,那么如何让银行主动给你提额呢?


1、申卡银行要选对

兴业、浦发,华夏、光大的信用卡初始额度一般都比较高,华夏的初始额度最高是5万,兴业很多人都拿到了3万以上。


2、增加刷卡次数,多元化刷卡

很多银行比如招行,建行比较关注持卡人的使用频率,所以尽可能多的刷卡,日常购物、旅游、餐饮都刷卡,可以把信用卡绑定在支付宝、微信、云闪付中,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尽量不要用现金。多元化刷卡是指消费商户种类要尽可能的多,超市、商场、加油站、餐厅、旅游、网络交易等。


3、定期有大额刷卡

如果养卡的小伙伴,身边如果有亲朋友好有大额消费,可以你主动提出代刷,让别人把现金给你,卡牛社区有好几个小伙伴曾经分享过这种案例,帮公司、同事、亲戚刷卡,特别有小孩的家庭,兴趣班学费、玩具等。


4、特殊时期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节假日,春节,国庆黄金周这些都属于特殊日子,很多人会有外出旅游计划,或者出差等需要购买机票、预订酒店,可以重点刷一张卡,额度不高的就申请临时额度,基本上第二天银行就会审批通过。


临时额度多次使用80%以上,偶尔刷爆一两次,固定额度就会提高了。


5、让银行赚点钱

账单分期、信用卡分期,让银行赚点利息,这样和银行友好互动,银行会觉得你是妥妥的优质客户,为了让你分期的更爽快,就会增加你的固定额度,所以对银行也不要太吝啬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