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养卡的正确姿势有哪些

养卡的正确姿势有哪些

      

有时候养一张信用卡好几个月,提升额度的时候,银行竟然不给你通过,那个心情真的是好痛苦,为了能让自己的银行卡额度更好,我已经试了好多的方法,但是竟然忽略了,最基础的方式,还款

 

有效设置还款约定

一般来说,有卡的人都知道,刷卡之后把钱不直接还到银行卡中,而是直接放到第三方的还款软件里,然后app直接帮你赚钱,在还款的前一天,帮你把钱从货币基金里取出来,然后还到信用卡中,大家可以赚点蝇头小利,每个月这样的还款方式,能给我带了几十块不等的收益。所以,我每个还款的软件上,我都有设置约定,还款约定让我赚了不少人民币,一年下来就有几百块了。
 

赚银行钱,取之有道

薅银行的羊毛,看似,很easy,但是都是坑啊,一个不小心,银行就会发现,你每个月都是把卡在账单日的后一天刷空,然后在下个月的还款日前一天还款,你的每张卡里,都是空的,如果查征信,一目了然,你这是黑手羊毛党啊!银行当然不会给你升白金,给你办提额!

你赚着银行的钱,牺牲的却是征信的代价。

 

正确的还款姿势

固定的三个月内,固定刷一张卡,比如话费,电费,只刷一张卡,然后有钱就还,保证每张卡里有50%的额度,不能超过60%的空置律,要经常的用着这个卡,三个月之后冷藏,冷藏三个月,提升固定额度,一提一个准,交行就是这样的,而平安更看重交通银行的征信情况和额度,因为交行审批和风控的比较严格,已经成了其他银行下卡的“指示灯”。
 

小额多刷多还,然后保证50%的用卡率,相信过不了多久,你的卡就可以提额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