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花钱才能钱生钱

如何花钱才能钱生钱

      

之前看到新闻,说大二女生陷校园贷烧炭自杀,仅一家平台就欠下57万,真不知道现在的学生都怎么了?像我刚上大学那会,手机还没流行呢,更别说贷款了,想贷款要没人敢给你啊,怕你还不起。而现在一些无良的商家,巴不得你还不起,就可以利滚利的套死你。


其实,贷款在我们生活中太常见了,比如买房买车可以贷款,银行动不动高一些消费贷的活动吸引人眼球,现在常见的信用卡其实也属于贷款,短期免息贷款,我觉得这个就很好啊,缓解一下经济压力。

建议找正规商家才行啊~


贷款利息远低于投资收益

我们可以发现,有钱人为什么会更有钱?就是因为他们懂得钱生钱,钱滚钱。我有个同学买房子用了公积金贷款,她其实可以全额付清,但是她说公积金贷款利息太低了,才3点几,干嘛要全额?剩下来的本金投资也行啊!好吧,她已经被我带到P2P的坑里了。我会告诉你我和她一起玩的P2P平台一个月的短期收益也有9%左右嘛?哈哈


前段时间帮我们老板去签卖房合同,才知道原来商业贷款利息也很低啊。买房的小姑娘是刚毕业的MM,没有公积金,只能商业贷款,找中介公司去银行办贷款,利息也就只有5%不到,是我的话也选择贷款而不是全额啊.


利用好信用卡的无息贷款


信用卡一般都是有45天左右的免息期,账单日出来后刷卡消费,可以45天以后还款,还不用任何利息,这样的小额免息贷款简直就是神器啊。我现在出门基本上不用带钱只要带手机,碰到大额消费也不会用现金,直接就等账单日出来再刷卡。本金干嘛呢?投一个月的网贷产品就可以啦,本金多利息就多,再不济早餐钱还是可以有几顿吧?可不要看不起这点小钱,理财的基本法则就是【积少成多水滴石穿】耶~


信用卡套/现偶尔为之


有时候我会用POS机套一下,主要也是为了缓解经济压力啦,比如大额账单不能一次性还清,钱投在网贷拿不出来,就套一点出来应急。信用卡TX是有手续费的,像我这么正直谨慎的人,肯定也不敢剑走偏锋,弄点什么封顶机或者低利息的,我的机器是银行的,正规渠道,手续费更正规,6.3%,套一万手续费63,这样我会放心一点。


回到这篇文章的标题,当我有能力全款消费的时候,我依然会选择贷款,让手上的钱去生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