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下半年最值得办的4张信用卡

2017年下半年最值得办的4张信用卡

      

    你的用卡观念还停留在先消费后及时还款的状态?说白了,也就是图信用卡的免息期。这么用卡的,相信咱们身边大有人在。卡宝宝要说,你们这群人亏大发了,白白让银行薅羊毛。卡宝宝告诉你最值得办的信用卡,保准让你薅银行羊毛一个一个准。

    如果你自认为对信用卡的积分、权益、优惠毫不在意的话,请自动忽略。如果你想对信用卡有更多了解,那么,相信你看完下文绝对有所收获。

    先说说申卡用卡原则

    1、办卡在精不在多,一定要结合自己消费特色办卡,否则办下来的卡只会长灰......

    2、手头上的卡不需要都刷,可以在一段时间集中用一张或几张,以便实现利益最大化。

    3、除了超长的免息期,信用卡最大的用处就是积分和权益。

    4、除了直接返现外,信用卡最划算的就是积分兑换航空里程、酒店,兑换免费机票,免费住宿,当然消费习惯不同,价值取向不同。

 

    一、交行国航凤凰知音联名卡

    十分适合有老婆孩子父母一大家子的人申办,单身狗就别凑热闹了。交行的活动十分丰富,实在列举不过来,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海外十倍积分,年末周周刷(连续几周刷五笔168,就可以赚10万积分)、境外刷卡返现10%。

    为什么是交行国航凤凰知音联名卡?除了金普卡中的航空联名卡能兑换里程,剩下只有白金卡了。目前交行新户办交行国航凤凰知音联名卡最高获赠28000国航里程,错过悔万年。

   

    2017年8月31日前,交行新户通过指定链接——仅限于国航凤凰知音网站、微信、APP,跳转至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在线申请(含移动端),核发交通银行国航凤凰知音信用卡金卡、普卡(白金卡及国航EMV卡除外),并在核卡日起45天(含)内刷卡达标,即可获赠最高28000国航凤凰知音里程。

 

    二、中信淘宝卡

    中信银行,曾几何时,最值办的是中信i白金,不过,现在已经不推荐了......

    中信银行淘宝卡和你的淘宝账户是绑定的,积分倍数和淘宝级别一致。如:你是V3就是3倍积分,V4就是4倍积分,还有一些淘宝日,生日什么的可以10倍积分。我是V4,所以每一块钱都是4倍积分,所以淘宝狂人就来一张吧。

    目前中信银行金卡50积分=1里程,中信淘宝卡10倍积分用的好的话,相当于5元=1里程

 

    三、浦发AE白

    自认为能下白金卡的,推荐入浦发AE白。

    AE白第一年免年费,第二年20万积分抵消年费。

    卡的权益是,机场无限使用贵宾休息室,12积分=1里程,换国内四大航空公司里程,也是不错了。

    但逆天的是,你可以用9块钱购买餐饮,娱乐,百货、旅游酒店,淘宝的消费5倍积分的权益,加上笔笔消费开红包,几乎是2元兑换1里程,是不是秒杀前面所有的卡?

 

    四、广发臻尚白金卡

    广发臻尚白金卡,3倍积分,25分换一里程,等于8元左右换1里程,略不划算。但是它赠送一些高铁休息室服务,经常经常经常坐高铁的,可以考虑。

    以上这些再加上海淘10%返现,是不是很诱人?

    2017年12月31日前,海淘(境外网络)消费刷广发万事达信用卡/广发Visa信用卡,且通过万事达/visa路线制度,单笔满人民币100元,享10%返现,限量,先到先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