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中国白金信用卡人均消费世界居首

Visa中国白金信用卡人均消费世界居首

      

    Visa日前在北京宣布推出2012年尊享特惠礼遇计划,在发布会上,Visa大中华区产品部总经理罗友福透露,中国Visa白金信用卡人均消费世界第一,但是具体的消费数据并未透露。

 

    同时,Visa的2011年旅游意向调查显示,中国的富裕游客(家庭年收入超过15万美元)出境游单次平均消费达4448美元,富裕旅行人群计划下一次国际旅行的平均消费达3639美元,高于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

 

    在旅游次数方面,调查显示,中国富裕人群计划未来两年进行7-9次出境旅游。其中,法国、澳大利亚和日本是其最理想的三大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据了解,Visa的尊享特惠礼遇计划专门定制了旅游相关特惠,包括世界级豪华酒店尊贵礼遇和航空旅行特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