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刷卡频繁却还是不提额,为什么?

信用卡刷卡频繁却还是不提额,为什么?

      

  额度是很多卡友们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最近有一些朋友很是烦恼,经常都刷信用卡,但是银行就是不给提高额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银行认为你在套现。


  这个时候你一定会一头雾水:天了噜,我才没套现好不好……


  其实,在用卡的过程中,你的一些行为会被银行怀疑“套现”:


  单次刷卡额度超过总额的90%:我们都知道银行是鼓励大家多消费的,单次大额消费当然没什么问题,但有问题的是,你经常的进行大额消费,并且超过总额的90%,次数一多,银行自然就会认为你是在套现,严重点的甚至会被封卡。


  经常在同一商户大额刷卡:如果持卡人经常在同一商户同一POS机大额刷卡的话,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有故意套现的行为。


  1、一次性刷爆:交易信用卡刚激活即在POS机上一次性刷爆。


  2、固定日期交易:同一张卡每月固定日期在同一台POS机上刷卡交易。


  3、其他不当刷卡行为:在在商户普遍下班后的时间进行频繁的大额交易;短时间内频繁的整数单笔交易等。


  卡友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要记得:刷卡的次数多一点,场景丰富一点,更要记住的是不要经常单次大额刷卡。


  最后,我们来说说提高额度的问题:


  刷卡消费的时间要选择好,最好在上班时间刷卡为佳。


  刷卡有技巧,可以去你办理的信用卡App看银行推荐的商家,有需要就在这些商家中刷卡。


  持卡人每月有最少2次以上的大额刷卡消费,这样对提额有加速的作用,当然记住上面说的,大额消费也不要太多!!


  刷高费率POS机,如酒店宾馆、酒吧KTV等。


  信用卡额度不高,但是你的消费需要的额度很高,这个时候你可以多存点钱进去,然后再刷卡消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