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达人支招:常用的三种信用卡提额方法

信用卡达人支招:常用的三种信用卡提额方法

      

    信用卡的发卡量都在递增,目前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人拥有信用卡,这一数据还在不断的刷新。而信用卡的持卡人最关心就是额度问题,如何获得高额度的信用卡?如何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看看信用卡达人提额都有哪些方法技巧。

    一、多在线下商铺消费

    目前信用卡不仅可以在店铺刷卡消费,也可以用于网上购物消费。但是持卡人因减少网上使用信用卡的消费,多在线下商铺消费。这里并不是要限制持卡人网上消费,只是通过网上消费发卡行的回报低。如果持卡人只在网上消费,长此以往发卡行无利润可以赚,当然是愿意给持卡人提额的。

    二、保持高额度高频率

    信用卡首次提额一般是六个月,对于持卡人来说应在这六月内保持高额度高频率的刷卡消费。每月消费额度应是总是总额度的80%左右,每月的交易笔数最少在10笔以上为最佳。并且每月最少有2-3笔的2千元以上的大额消费,只要达到这个条件六个月后最少提额40%以上。当平时消费少时自己用手刷取现,而用手刷的好处在于取现也等同于消费。取现出来可以用于资金周转,也可以用于投资,又能快速的提升信用额度。算是一举多得吧!

    三、多元化的消费场所

    平时多刷卡多消费只能证明自己是有钱人,对于发卡行来说更喜欢能创造利润的持卡人。一般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在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酒店、旅游景点、娱乐场所消费,发卡行能获得更多利润,因为零售商户创造的利润要比批发商户多的多。只有创造更多利润才能获得更高额度。

    不管如何使用信用卡交易消费,多交易多刷卡,按时还款自然就能提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