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两年3张信用卡赚到22万,看我是如何实现的

两年3张信用卡赚到22万,看我是如何实现的

      

信用卡中心.jpg

  看到有人说信用卡额度有1万多,说花不完了。额度再高没有意义了。

  看罢,不禁想说几句关于我是如何用信用卡的。

  首先,我定义一个信用卡达人,何为信用卡达人?

  使用信用卡3年以上,拥有5张以上的信用卡,总额度不低于30万,可称之为信用卡达人。

  毋庸置疑,我就是信用卡达人。

  我研究信用卡始于2012年,彼时招商信用卡刚批下来,额度1万。

  其实招商信用卡并不是我的第一张信用卡,之前也有过信用卡,后来都注销了。为何注销?不会用,不知道有什么用处。

  我记得应该是2008年吧,我还在深圳工作,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人在我们厂门口摆了桌子要给大家办理信用卡,当时根本不知道信用卡为何物,有何用?算是被他们忽悠吧,办了第一张信用卡,交行的。当时取款机也不多,刷卡的地方也不多,拿在手里,一年使用的次数也不会超过5次,最后用了不到一年就注销了。在这期间,我还在工商银行网上申请了一张,因为我是工行5星级客户,很容易就申请了一张。额度也是1万。

  后来,在2011年回郑州的时候,觉得用不上,觉得还款也不方便(其实还是不懂)就又注销了,那时额度已经有1.5W了。

  2012年开始玩信用卡,如何申请,如何高效使用,如何快速提额等。最高峰的时候,有各银行信用卡10张,从未出现有逾期未还款的情况,信用是非常良好。但因为申请的数量太多,经常征信,还是影响了信用,只是当时不知道。后来又通过学习,信用卡使用技术又大大提升。

  目前有信用卡6张,招商银行8.1W,光大8W,兴业5.6W,广发5.2W,华夏5.8W,浦发3.6W。这几张卡除了浦发一申请下来就是3.6W,到现在一分也没有提过额度,其它卡都提了不少。

  如何更高效使用卡的心得太多,注意事项也很多,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重点讲一下我是如何用3张卡赚了22万的。

  书到用时方恨少,卡到刷时不嫌多。

  很多人觉得有信用卡只是用来购物,攒点积分换东西。伐克,那能换多少?还有的人天真的说,那刷完不用还吗?真是无知者无罪呀。当然要还了,但还上之后是不是还能刷?是不是还能刷?说这个问题的是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信用卡,为了攒点积分换东西的,是仅仅知道了信用卡,但玩信用卡还没有入门。

  有的嫌利息高,不敢多用,不敢做分期。你不让银行赚一点,银行如何给你提额?你额度太低=信用太低=从银行借不到钱。你可能会说,我不错,我有工资。靠,靠那一点工资什么时候能发财?什么时候能?痴人说梦。

  2014年底,郑州。

  也不是说看好了楼市要买房。听朋友说,他一个朋友在买了一套小房子出租,只交了几万块钱,然后月租金抵月供,一算这投资还挺划算的。几十年以后,房子就是自己的,也许还能升值。当时的投资理解水平就这样,随即就决定去投资一套类似的房子。

  找啊找,找啊找,找不到一套好房子,在红蚂蚁。末了,中介推荐附近70年产权的公寓楼,价格差不多,位置也挺好。中介一算,首付10万,贷款20万,月租金可到1600——1800元,可以抵上月供。最后一合计,成交!

  但,当时手头上现金只有1万多点?肿么办?肿么办?

  问朋友借钱,大家都懂得,哪儿那么好借?

  幸好有借用卡3张,能刷出10万多点。

  一咬牙,一跺脚。刷,喜刷刷喜刷刷,one two three four,首付问题解决!

  当时敢刷的原因就是,还有一份较稳定的工作可以慢慢还信用卡。信用卡做个分期,给银行做点贡献,银行再给我提点额度。我是这样想的。敢下手买这个房子的原因就是,地段好,地段好。坚信能升值。

  两年后,就是今年。手头紧张,迫不得已出售了持有两年的房子,52万成交。赚了22万的同时,信用卡额度也提升了不少,等于说信用提升了不少啊。投资房子的钱也赚到了,银行也赚到了钱,一举好几得。

  使用信用卡的方法和技巧仍在摸索中,不能仅盯着那点积分兑换个礼品就好了。有关信用卡的技巧和方法大家一起多多交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