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赌无大小 久赌必输!沾上赌一年输掉二十万信用卡刷爆

赌无大小 久赌必输!沾上赌一年输掉二十万信用卡刷爆

      

    今年34了,从小出生在农村,不是富二代,更不是官二代。父母都是普通。因为是家中唯一的男孩,日子过的也算是吃喝不愁。毕业后凭自己考试进了事业单位,结婚生子。

    上班后日子过的普普通通,不过也可以,结婚前靠家人和自己买了套小产权房已经装修好,但是因为孩子还小我和媳妇都上班就没有去住,一直空着。有一辆二手车,总体也算能过。我和媳妇所在的小县城工资不高但是消费高,每月两个人到手4500月,因为生活在农村没有什么大开销,结婚后两年还攒了四万,已经很不错了。我和媳妇还想着再有两年买个大产权的房子。

   

    翻转出现在2016年,工作原因调动单位,认识了几个年长的同事,也认识了炒股,觉得挺不错,在看了人家的收益后怦然心动,没有和老婆说就把四万存款取出来,开了账户开始炒股。刚开始没有任何经验,都是靠着别人的指点,买买买卖,也算可以,没有什么大的损失。然后就不行了,开始损失加重,到了16年底已经损失一万,都怪爱割肉,只想着挣大钱,买的时候总是全仓,一看不好就割肉跑掉,涨上去了再买进,来来回回,不知道半仓或者平仓。有一段心急就在网上找各种的微信群或者qq群,听老师的结果更加惨。后来就凭自己的感觉买,可能是输急了眼,总是全仓,一旦下掉就割肉,但是一卖就涨。哎!到了17年春节不知道怎么搞的就剩下一万,心里顿时慌了,不知道怎么办,但是媳妇也没有问起过手中还剩多少,也不敢说。这是单位可以办信用卡,就办了四张五万额度的信用卡,又刷了十万想着过年再来一次,不知道是运气不好还是确实手气差,还是不行,过了春节后就剩六万了,不敢再搞了。信用卡的钱总是来回的倒,那时候刷卡费用低就自己办个机子用来刷卡,每个月最操心的就是还款了。

   

    17年过年也不敢买东西,我就买了双鞋子,给父母老婆孩子买的东西,媳妇还说小产权的房子不想要想换个大产权,加上存款再借点也差不多了,我都没有敢说话,媳妇以为我不愿意就说不行换个车吧也被我搪塞过去。

   

    也是点背,在三月的时候开车又撞到了人,因为没有经验,被坑了一次又花进去了三万多,还是用的信用卡,虽说有保险但是没有什么用,因为在农村大都不讲理的,也没有伤就是不出院,你不给钱就去你单位闹,领导也烦,施加压力算是被逼无奈的解决了,哎,都是怕自己的乌纱帽啊!到了年中的时候银行宣布上调刷卡收费,一万六十了,我的四张卡有三张都欠钱,倒都倒不过来。可还是没有忘记炒股,总觉得这是唯一可以翻身的机会,可是还是抓不住,每个月都有几千的损失,现在真是度日如年。

   

    最近父亲又得了病,需要住院,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刷卡,现在看看,四张卡二十万的额度已经刷的差不多了,可是还款还不知道在哪里。现在就是来回的倒卡每个月都得一千多,真是受不了,等于是不吃不喝给银行。

   

    以前从来不赌博,扑克牌都不打,可现在却在股市里栽了个跟头,结结实实的被打死。现在的事情都不敢给老婆说,她仍以为家里还有至少五万的存款,实际上已经欠下快二十万了 ,凭着我俩每年五万的工资不吃不喝也得四年啊!马上都四十了还是没有一分钱的存款,父母慢慢老去孩子渐渐长大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真的在一生中有的事坚决不能做,有的人不能认识,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