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及优势

用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及优势

      

  多年来,因为信用卡逾期而遭受巨额违约金的案子频频出现,再加上很多人对失去信用的影响夸大,多数人都害怕使用信用卡。

  然而,现在的年轻一族,他们几乎人人持有信用卡,并且多数还持有多张信用卡。难道他们不明白使用信用卡的风险吗?最近,朋友圈经常能看到一张励志的图片。

  正如图中所示,“困难”好比使用信用卡的风险,“目标”就是使用信用卡带来的利益。之所以,我们不敢使用信用卡,是因为我们把风险开得太重,既然我们知道信用卡使用规则,那么违约风险就是完全可以避免的,难道我们非要去违约吗?现在年轻人都学识渊博,并且愿意接受新事物,前辈们都怕招惹银行,而他们更愿意去薅银行羊毛。

  其实,使用信用卡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

  1、超前消费,缓解资金压力。

  2、有一个多月的免息期,可以免费使用银行资金。

  3、再持卡银行特约商户消费,有特别优惠。

  4、刷信用卡有一定积分,可换取礼品。

  5、积累个人信用,有利提升征信信用评级,可终生受益。

  6、使用信用卡消费,可以提升额度,可充当应对类似疾病、突发状况紧急资金,提升家庭安全感。

  7、信用卡用资金成本低。信用卡可办分期,分期利率相比于借呗、微粒贷等更加低,也可以通过POS机刷信用卡,在免息期内使用信用卡资金,更一步降低用成本。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