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懂得信用卡技巧也没能实现提额?可能你的方法使用过头

懂得信用卡技巧也没能实现提额?可能你的方法使用过头

      

  很多持卡人反应信用卡提额难,不少新用户反应信用卡额度低。从普遍现象来看信用卡的下卡额度都不会很高,对于发卡行来没信用记录的持卡人不敢冒然给出高额度。


  所以信用卡最终还是要回归到养卡提额,但也有部分持卡人懂得运用技巧,也未能实现提额。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方法使用过头了。我们综合整理了几个方法,持卡人只要加以利用即能实现提额。


  一、按时还款

  发卡行最重视的就是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而不是消费能力。所以持卡人申请下卡后的前六个月要注意规范用卡,按时还款,保持好的信用是基础。给足发卡行信心,能让发卡行安心的将钱托付于你。提额自然就不太话下了。


  二、多刷勤还

  持卡人能证明自己的发款能力、资金实力。有意的增加资金周转的效率、增加消费频率,多多利用空闲额度。多刷勤还增加信用记录交易流水,给发卡行一些察考数据也对提额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三、多元消费

  持卡人除了通过消费交易增加消费笔数之外,还要为发卡行创造利润,选择优质的商户消费、发卡行推荐的商户消费。一方面给足发卡行面子,而推荐的商户发卡行有较好的利润。想象看又知实务又能为发卡行创造利润,发卡行没有不给提额的理由。


  四、适当提现

  持卡人除了证明消费能力还款能力之外,还应适当的做下提现。毕竟消费能力不能长期的,再说了持卡人每月都是过多消费,对于持卡人也是不利的。这个时候做下提现也是非常合乎情理的。持卡人除了通过柜台提现外,还可以自己配台手刷POS,支付宝APP内的「皮卡丘」生活号上可以免费领取。用手刷POS提现等同于消费,不会产生利息。


  五、存款理财

  对于资金实力强的持卡人,提额就没有这么麻烦啦!可以直接向发卡行提交房产、车辆证明,这个可以算是最有效的提额方式之一。另外持卡人也可以在发卡行购买理财产品或是定期存款,这都是信用卡提额不错的方式之一,并且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


  总结,想要信用卡提额除了要学会一些技巧之外,还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多为发卡行创造利润。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信用卡提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