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速度又快

请问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速度又快

      

在线申请信用卡

  网友咨询: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最快下?有人知道吗?

  资深回答:

  你好,工行的卡下卡比较快,15个工作日。如果有房产证(按揭房也可以),办卡时把复印件带上,个人征信没问题的话,包下的。但回访电话一定要接到。


  延展回答:

  主要是看你工作证明、身份证、收入证明、有房有车,每间银行都差不多。交行卡个人觉得比较快的吧;实用是工行卡,分期费用低而且最早取消全额罚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