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人知道中信信用卡以卡办卡有什么条件吗

有人知道中信信用卡以卡办卡有什么条件吗

      

  网友咨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能不能以卡办卡?要怎么办?求解答~

  资深回答:

  信用卡以卡办卡的条件:

  1、他行信用卡最近6个月内无30天以上逾期记录;

  2、平均信用额度不低于5000元;如果您拥有他行3张以上信用卡,且使用额度90%以上,银行一般不予办理。

  如果您是初次申请的客户,信用卡申请材料分为必备资料和辅助资料:必备资料是您申请该行信用卡时必须提供的资料,而辅助资料是帮助您提高审核通过率和信用额度的。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延展回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能以卡办卡,条件如下:

  中信信用卡以卡办卡,首先得满足最基本的信用卡办理条件,然后就是要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格+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批核使用6-8个月以上的其它银行信用卡复印件。

  如果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还可以提供更多其它资料,如名片或工牌、工作或收入证明、本科以上学历证明、车产或房产等等证明文件,最好是能都提供完整,因为这些资料对信用卡审批和提升信用额度都是非常有利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