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工行etc信用卡该如何办理

请问工行etc信用卡该如何办理

      

工商.jpg

  网友咨询:

  有人在工商银行办理信用卡的经历吗?可以给我说说吗?

  资深回答:

  今天去办了工行的ETC,简单说下办理过程,让后期办理的有所准备。

  1、需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工行的信用卡,我用的蜀通卡)原件。

  2、办理需要身份证、行驶证的复印件,建议提前准备。

  3、需要将安装ETC卡的车开到现场,必须工行的人员给你现场安装。

  延展回答:

  1.如果你已经有了该银行的信用卡,那么你可以直接持卡去指定的网点办理。如果没有信用卡的话,就得先申请一张信用卡。

  2.申请办一张信用卡,我是只用了身份证和行驶证。只是为了办ETC卡,也没有过多注意信用卡的额度,如果想办的额度高一些,得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直接到银行去填申请资料,一般都会有模板的。填完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如果审核通过,银行就会给你发短信通知你去网点领取了。

  3.领了信用卡,只需要激活后,就可以直接办理ETC了。不少银行都是指定具体一天办理ETC业务的,所以首先你要选择好可以办理的网点然后最好咨询好该网点是周几办理业务。

  4.办理当天,开上你的爱车,代上行驶证,身份证,信用卡就可以去网点取号,填受理单等待了。

  5.柜台办理领取了快速通道卡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你安装到车上。并且会用专门的读卡设备对速通卡及电子标签进行激活。然后就算全部安装结束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