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开通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网银?

怎么开通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网银?

      

华夏.jpg

  网友咨询:

  有一张华夏银行信用卡,想要开通它的网上支付功能,不过我们市没有华夏银行的网点,那么怎么方便申请开通呢?

  资深回答:   

  关于华夏银行的信用卡开通方法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网站申请开通

  百度搜索华夏银行或者输入http://www.hxb.com.cn/,进入页面后,安装网上个人银行安全控件 3、请您使用本人证书、usbkey密码、用户别名或证件号码、登录密码登录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

  方法二:银行柜台办理

  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以及信用卡到华夏银行网点,填写及签订的资料:填写《个人客户签约申请表》,签订《华夏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开通新一代个人网上银行证书版,申请个人数字证书。

  方法三:客服电话开通

  您可以通过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电话95577或者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77,语音转人工服务,会有客服专员为您进行办理。

  延展回答:   

  除了去银行柜台这个方法,你还可以网上开通,登录官方网站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