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如何激活?求解答?

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如何激活?求解答?

      

  网友咨询:

  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如何激活?我申请了一张上海银行的信用卡,现在我想使用信用卡,如何进行激活呢?

  资深回答:   

  你好,你可以在线激活你的上海银行的信用卡,上海银行信用卡网上激活流程如下:

  1、使用浏览器登录上海银行的官网,之后进入信用卡的页面。

  2、在页面的左侧有一栏信用卡启用,点击进入信息填写的页面。

  3、填写在银行预留的详细信息,如果信息正确,就会进入设置密码的页面。(如果手机号码已经换了,请到营业网点或通过电话进行更改)

  4、进入页面,设置凭密码消费的模式,然后输入支付密码、查询密码。

  延展回答:   

  你好,如果你想使用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必须激活才能使用,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激活,上海银行信用卡客服激活开卡流程如下:

  1、首先,拨打上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021-962888,进行操作。

  2、按照语音提示,输入申请时身份证号码及信用卡卡号。

  3、核实申请时预留信息,如果资料无误,就可以继续进行操作。

  4、设置查询密码及支付密码,信用卡激活成功,可以直接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你也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