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激活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呢?

如何激活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呢?

      

  网友咨询:

  如何激活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呢?我申请了一张兴业银行的信用卡,拿到信用卡以后我应该如何激活呢?

  资深回答:   

  收到兴业银行的信用卡以后,你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客服电话激活你的信用卡,具体流程如下:

  一、网上银行激活

  1、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首页;

  2、点击“信用卡”栏目下“网上银行”中的“卡片激活”按钮;

  3、进入“激活信用卡”页面,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确认”按钮;

  4、卡片激活成功。

  二、客服电话激活

  使用您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的家庭电话或手机拨打95561。若您使用非身份证办卡,请通过手机短信或网上银行激活卡片。

  1、拨打客服电话:95561;

  2、按“1”,进入“信用卡”菜单;

  3、按“7”,进入“激活与密码服务”菜单;

  4、按“1”,进入“卡片激活”菜单;

  5、卡片激活成功。

  延展回答:   

  你好,你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激活你的兴业银行的信用卡:

  开卡方式一:电话开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卡友需要拨打客服电话95561,输入相关信息确认后激活您的兴业银行信用卡。

  开卡方式二:网上开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卡友可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进行开卡,进入网页后您会在网页右侧看到“卡片激活”按钮,点击进入后输入相关信息对信用卡进行激活。

  开卡方式三:柜面开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卡友可到兴业银行各分行柜面办理信用卡开卡;

  开卡方式四:手机短信开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卡友可用办卡时登记的手机编辑短信“31加卡号末四位(31××××)”,移动用户发送至95561,联通用户发送至1069009595561。短信激活需收到确认激活的银行回复短信才可视作激活成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