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我申请的宁波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如何查询我申请的宁波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如何查询我申请的宁波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我申请了一张宁波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不知道申请进度怎么样了,如何查询呢?

  资深回答:

  你好,你可以通过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你申请的宁波银行信用卡的进度,客服电话为96528(北京、上海的用户请拨打:962528)

  操作流程: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中文/英文——按“1”信用卡业务查询——按“1”申请进度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即可。

  延展回答: 

  你好,宁波银行目前没有开通网上查询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功能,只能通过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宁波银行客服电话:96528

  北京、上海的用户请拨打:962528

  宁波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电话查询流程如下:

  1、拨通电话后按1号键选择中文语音服务;

  2、按1号键进入信用卡业务查询;

  3、再按一号键选择申请进度查询;

  4、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进行查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