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时,怎么办?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时,怎么办?

      

  网友咨询:

  我的信用卡临时额度要到期了,我现在可能还不上,会有什么后果和影响吗?

  资深回答:  

  若是你还不上,那么因为你是临时额度,所以到期了以后就会调整额度,需要支付超限费和利息还有滞纳金,所以到期后再还款也是可以的,但是费用会有相应的增加。也就是说虽然你的临时额度到期了,但是你只要按照银行给出的账单即使还款就可以了。所以为了避免额外费用的产生和拖欠更多的钱,觉得你还是要尽早的把欠款还上,而且尽量是在到期还款日内一次还清。

  延展回答:  

  招商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了,需要一次性偿还,偿还以后如果你还有需要才可以继续申请,因为临时额度只会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若是超过了期限就会自动的恢复到原额度,并且若是失效了,那么超出了固定额度的部分将会计入到最近的一起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所以你还是要尽量在额度到期时将钱款换了,不然后续会很麻烦而且会对以后继续办理该类业务产生影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