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工商.jpg

  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12星座专属设计,漂亮得让人骄傲,让追随星座的爱好者爱不释手。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属于什么卡?最高额度是多少?这要看卡片区分的等级了。

  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额度
  目前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只发行了金卡,白金和普卡有待后续工商银行公布发行,所以就目前来说,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是属于金卡。
  据悉,工商银行宇宙星座信用卡卡面设计相同,以卡片侧边基底色颜色予以区分,黑色为简约白金、红色为金卡、蓝色为普卡(目前首批暂只发行金卡)。
  简约白金卡、金卡、普卡保额分别为5万元、2万元、5千元。保险周期内,您可申请保险赔付的次数不限,但累计赔付金额不超过保险额度。另外,最低还款宽限差额10元,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到期还款日+宽限期),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可视同星座卡持卡人已还最低还款额。
  以上就是有关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额度的介绍,不同的星座信用卡,额度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