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什么时候?还款宽限期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什么时候?还款宽限期

      

华夏.jpg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什么时候?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持卡人应该偿还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如果您的账单日是4号,那么还款日就是本月29号。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
  华夏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即“容时容差”服务。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视为按时还款。
  如果持卡人当期全额还款,并且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的,视持卡人为全额还款,此部分的未还金额自动转入下期账单。如果未还金额少于10元、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成功,均不收取滞纳金和产生逾期。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和还款宽限期的相关介绍,为了避免产生逾期,持卡人应该牢记自己的还款日,如果记不住还款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关联一张借记卡自动还款,也可以开通短信提醒或者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及时了解还款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