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怎么查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怎么查

      

中信.jpg

  中信银行(CHINA CITIC BANK)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怎么查
  1、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400选择语言,按2查询类服务,按1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服务,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查询到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2、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http://cards.ecitic.com/index.shtml,然后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输入证件号码进行查询即可。
  3、短信查询。编辑短信:SQJD+身份证号码,发送到106980095558,可以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4、手机客户端查询。您可以在中信银行扫描二维码下载中信信用卡专属手机客户端动卡空间,安装完成后,打开登录动卡空间,点击进入自助服务栏目,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菜单,即可进行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须知
  正常情况下,查询申请状态的显示有三种。第一种情况,申请已获批准,只需等待中信银行跟您确认,邮寄挂号信即可;第二种情况,需要补充资料,需要申请者配合银行尽快补充相关资料;最后一种情况就是申请遭到拒绝,这种情况申请人可以致电银行询问申请失败的原因。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相关介绍,想要信用卡申请成功通过审核,申请人必须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准备好申请信用卡所需的全部资料,避免遇到申请审核不通过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