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现?需要手续费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现?需要手续费吗

      

兴业.jpg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中国首批股份制银行之一,位居全球银行300强之列。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4年7月,是总部设在上海的总行直属机构,全面负责兴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的运作和管理。

  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现?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途径主要有两种:

  1、到相同卡组织的银行柜台取现。

  (1)持卡人可以在境内兴业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有效身份证件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2)持卡人可在境外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和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到有相同卡组织标志的ATM上取现。

  (1)0持卡人可在境内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2)持卡人可在境外贴有“银联”、“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ATM机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现需要手续费吗?

  因为信用卡提现是银行为满足持卡人紧急需要现金的需求而设立的,目前信用卡提现的收费标准非常高,信用卡提现的时候会即时扣除1-3%的手续费,提现的金额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利息。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现费用

  1、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提现需要手续费,但是透支提现和溢缴款提现的手续费是不同的。

  兴业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无论是在本行还是在其他银行,手续费均是按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人民币20元,没有上限。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按取现或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五收取,最低人民币5元。

  2、信用卡提现利息。

  使用信用额度透支提现需要手续费,而且是自取现当天起开始计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计算,按月计算复利。溢缴款取现则是只有手续费没有利息。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提现的相关介绍,因为信用卡提现是银行为满足持卡人紧急需要现金的需求而设立的,目前信用卡提现的收费标准非常高,信用卡提现的时候会即时扣除1-3%的手续费,提现的金额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并按月计算复利。所以在非紧急情况下请勿使用信用卡提现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