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银行信用卡提额七大黄金法则解析

2017银行信用卡提额七大黄金法则解析

      

    2017年的端午小长假又要出去嗨,花钱自然少不了,那么问题来了,你的信用卡额度够用吗?小编为你总结了个人银行信用卡提额七大黄金法则,快get几招先去提额吧!


    2017银行信用卡提额七大黄金法则
    1.出六期以上账单
    开始用卡的六个账期,无逾期、无超限、无最低、无分期和临时;
    2.增加高品质商户消费
    每月在不同地点刷10笔以上,最好多跑点酒店,珠宝,洗浴,饭店等餐饮娱乐的商户消费,刷原卡额度的85%以上。
    3.存钱刷卡
    存进一笔钱,刷大于额度(原本卡的额度)的金额,不要刷空卡,卡里要剩几百块;
    说白了就是把自己的钱存入信用卡里,再刷出来,体现额度不够用,进一步刺激消费;
    4.分期还款、最低还款
    不管是分期还款还是最低还款,银行都能从中赚取一定利息或者手续费。让银行赚钱,银行怎么会不愿意给提额;
    但要注意不要一直最低还款,否则会被认为还款能力弱,反而不利于提额。
    5.主动申请提额
    觉得额度不够用,可以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但要注意不能太频繁,每年2到3次即可;
    6.境外消费
    境外消费是银行特别喜欢的,有条件出国的朋友可不要浪费机会;
    7.千万不要逾期
    这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所有的提额方法都建立在不逾期的基础上,如果经常逾期,产生了严重的信用污点,别说提额了不进银行黑名单就不错了。
    以上就是对2017银行信用卡提额七大黄金法则的详细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卡宝宝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